關於我們

成立於1991年,伯克徠是國內第一家100%專業外師教學的全美語教育機構。
「培養我們的孩子成為具競爭力的世界村公民」是伯克徠三十多年來,始終不變的堅持及努力的方向。

伯克徠深信,全美語兒童教育不能只是單一的學科教育,而是要透過語言、數學邏輯、視覺空間、音樂、身體動覺、人際、內省、自然等多元化的內容,融合中西文化的優點,營造「真正的全美語學習情境」來啟發孩子的多元智慧、培養深厚的美語基礎和恢宏的世界觀。因此,我們不僅努力做好語言教育,同時也用心經營適合孩子學習成長的環境,讓每個伯克徠的孩子都能有靈活的創造力、及主動學習、獨立思考的精神,並使其獨特的特質發光發亮。

伯克徠得到的認同不只是語文教學,更在我們對兒童教育的貢獻。今後我們仍將會在教育品質上繼續努力,給伯克徠的孩子一個愉快的童年、充滿希望的未來!

伯克徠全美語教育課程, 含括教授Howard Gardner倡導的多元智能


歡迎新學員